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20210905兒子人生中的第一個禱告

 我們一生中有很多祈禱,但第一個禱告總是最虔誠的。像我是走投無路、一無所有的時候向耶穌禱告,那是我最心靈最誠摯的時刻,我雙腳跪地,閉眼握拳極其絕望時發出的求救聲,沒想到耶穌聽到了,也指引我一條明路。那兒子人生中的第一個禱告又是甚麼呢?在兒子幼稚園時期,我帶他去看變形金剛電影,他迷上了大黃蜂火柴盒小汽車,於是偷了回來被我發現,我帶他回超商付錢,回到家要兒子向上帝懺悔禱告,兒子還小根本不曾禱告,我不管,然後他不吵不鬧,靜下來想禱告詞:親愛的上帝,我不該偷東西,我知道我錯了,以後不再偷東西,禱告乃奉告主耶穌基督之名求。在禱告的過程中,兒子居然痛哭流涕的對我說:爸,我知道錯了。從此他便會與前妻一起禱告度過人生中的各個難關,也因此,他在上大學之際已經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大男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