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20210917寫臉書

終於開始寫臉書,這幾天我都試著不寫,因為我在忙著對彩券,前天中三千元刮刮樂,昨天中一千刮刮樂,今天中兩千,都給媽媽。我不能存錢,賭徒的天性就是有錢會回賭場把錢輸光才甘心。我已經沒有那麼傻,我的錢存不了隔夜,所以防止這個惡習我只能拿少許的錢做賭注,若中獎就採取拿了彩金就馬上拿回家給媽媽,若賭癮犯了,媽媽也只會給我一、兩百元,這些錢媽媽託鄰居到好事多訂購兩盒十穀粉跟兩箱亞培安素,三、四千元的花費就由我中獎的彩金付,所以媽媽很省,不會亂花錢。明天我會買一張威力彩,後天再買一百元大樂透,號碼都已選好,只等開獎。我沒寫臉書是因為思緒都在彩券開獎,中獎是運氣,但也是我轉運的時刻到來,我不會下大注,只是少許的買,機率不高,但這幾天出奇的幸運,真的是時來運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