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20210918祝福

 今天早上從彩券行買完彩券,回到家接到一個神祕電話,電話打來是一個年輕女子的甜美聲音,我禮貌的問安,然後問說要找誰,她說要找我,當時驚覺是不是詐騙電話時,她開口說:在中秋佳節闔家團圓的時刻,我是要報福音給你,這福音帶來滿滿的祝福,祝福你的事業順利,家庭圓滿,未來光明。然後說了一些聖經的章節給我,但她並沒有很草率,而是很細心地講完。並祝福我從今天開始上帝來到我的家庭,讓我們家充滿希望。這是一通滿滿祝福的電話,我不知打來的是誰,但她願意用最真誠的心祝福一個陌生人的家庭,可見她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女子,同樣的我在最後掛電話時說:謝謝你,同樣上帝也會將滿滿的福氣賜給妳,謝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