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20211104感謝

生命大數據與生命解碼這兩個粉絲團是我經常分享的文章,裡面沒有說教,而是探索人生與生命,捨棄專業的靈命學,你可以看到生命的意義。這三年我一直是忠實讀者,所以裡面的文章經常會啟發我的心靈,也讓我經常於臉書分享。這兩個臉書粉絲團與林耕新醫師的臉書都是開啟我心靈幽谷的捷徑,藉由這些文章探索心靈,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我還是持續服藥,這些生活潤滑劑卻是我心靈的 支柱。我在沒有任何資源的情形下,這些文章幾乎是要到心靈教室上課才會講的題材,我卻可以免費閱讀,所以非常感謝林耕新醫師與林文欣老師,在我這幾年的人生旅程,讓我有突破性的發展。若我沒說,大家會好奇為什麼我會好得那麼快,而且文章都有體悟到一些人生道理,這是我三、四年閱讀臉書的結果。若沒這些文章我無法獨自摸索出一條明確的道路,我也是需要指引,也需要學習,所以閱讀讓我增加不少收穫。我會找尋臉書中比較重要的文章,避免過多無謂的資訊。除了閱讀就是創作,將閱讀後的心得寫出來,並告訴別人我是如何走過來的。我並不要求大家花錢去上心靈課程,因為心靈學習是我每天的工作,我有一套自我模式運行在每天的生活日常中。寫作是一種方法,閱讀是一種方法,兩者兼俱速度更快,所以這一兩年我像坐直升機般心境一直往上昇華,因為我的視野越來越寬廣。可談論的話題也越來越獨到,因此我的思考模式儼然成形,不再是散漫無章,這是學習與持續的效果。若我每天發呆抽菸,那我十二年來將重複著同樣的日子而顯得毫無意義,也許就是所謂的突破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