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20211111出茅蘆

神仙姐姐找我的主要原因就是為當時1995年的政治局勢出個對策,我分別給李敖、施明德、李登輝三人各一個對策。李敖是上策,施明德是中策,李登輝是下下之策。對於李敖就是為他的第一個電視政論節目取名,這也是大家熟知的李敖笑傲江湖,然後先選總統再選立委,並因他命中缺火,建議他穿紅夾克,提升運氣。這一招玩得沒人看出破綻,我稱之為上策。我建議施明德攏絡新黨,並在立法院飲食部由陳文茜等民進黨立委邀新黨立委共飲大和解咖啡,然後目標直指立法院院長,但因張晉城的一張廢票付諸流水,這便是我說的中策。對於李登輝,我要求凍省,怕當時的葉爾欽效應出現在台灣,造成省長票數比總統高的尷尬局面,並廢除萬年國代,但這是非常艱難的憲改工程,我稱為下下之策。各位可以說這是我的幻想,但陳水扁、施明德等人都聽過我這篇出茅蘆的三國論,你們相信嗎?如果不信,就當作是我的幻想好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