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20211111清白

我成就的快樂不是建立在金錢上,而是三十歲對神仙姐姐出茅蘆的隴中對,那是我人生的精華語錄,也因為那段對話讓我的人生走上巔峰。但這段對台灣歷史的貢獻卻沒被歷史公開,所以我活在被否認的人生歲月裡。因為我跟人講大和解咖啡是我提議的父母都笑我,我說李敖笑傲江湖是我取名的,鄉里笑話我,我一直被否認,然後陷入幻想中,最後我瘋了。經過二十五年我只為還我一個清白,重新提起,但那些人都已經作古,只剩幾個政壇老人也不會再提起,所以我談這些只不過讓人覺得是空穴來風的空笑夢罷了!我的回憶錄要如何寫呢?這個與大家認知差距太遠的事實,到底哪一方才是真的,只好留給各位讀者判定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