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20211112謀士

各位讀者看了我這幾天的臉書,還會認為神仙姊姊說我兒子是未來中國領導人這件事是笑話嗎?我只是要說兩岸的主控權並不是在對岸,而是一直都在台灣手中,這就是神仙姊姊所給我的答案。各位一直想台獨,但真正的謀士眼界是遠大的,我們並不以獨立而滿足,而是統一中國讓中國成為民主國家才是最終目標。而神仙姊姊就是賦予我兒子擁有科西嘉島出生的拿破崙一樣的使命,這便是我二十五年來所要闡述的。也許很瘋狂,我只是要說各位不用擔心中共會打過來,因為我說的預言將有實現的一天,而且我曾對神仙姊姊說:如果殺了一個李明和可以統一中國的話,你說值不值得。所以我一直在等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