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20211114縈繞耳際

幻想,永遠是父母對我的開頭語,寫了二十年的神仙姐姐難道寫不膩嗎?你不知你被神仙姊姊害得有多慘,還不會醒嗎?告訴你:這些都是幻想。 我永遠被否定,其實我沒幻想,我在陳述事實,這個被政治掩蓋的歷史,我要窮其蠻荒之力將它掀開,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我要讓世人看到甚麼叫虛偽,虛偽的政治人物,虛偽的大師,虛偽的民進黨大老,虛偽的總統,在得到所有政治利益後,一切創黨理念消失不見,只剩虛假。周玉蔻說她掀開顏清標家族潘朵拉的盒子,但我要掀開民進黨潘朵拉的盒子,看看這個虛偽的政黨正在蠱惑民眾,卻忘卻他們的前輩幾十年的奮鬥才有這條執政之路。多少年輕人獻計策只為一個有謀有為的新興政黨。但他們得到權勢地位後,嘴臉變了,一切都不認帳了,翻臉不認人。如今我只不過是掀開他們的假面具,看他們可悲又醜陋的嘴臉。真的,我對台灣很灰心,當初為何要為神仙姊姊獻策呢?如果當初靜默不語,讓台灣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省,我也不會有現今的感傷。真的印驗了那句老話:先知總是寂寞的。現在只剩下父母的取笑,這些都是你的幻想,你要吃藥了。這句話一直縈繞耳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