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我有兩個部落格

我有兩個部落格,一個是《台東山豬的失樂園》,另一個是《網路小小刀》,其實內容是差不多的,《台東山豬的失樂園》由google可搜尋到,是按照日期編排的,所以可以一目了然,而且可連結YouTube,所以有時會連結一些影片及歌曲。

《網路小小刀》是在YaHoo奇摩的部落格,內容是按文章編排,沒有圖片,比較單調些。因為我的電腦技術沒那麼好,而且我注重的是文字,打打字抒發心情是我的目標,只要想到哪就寫下來,能留下多少回憶就留多少回憶。畢竟我的人生健康也留不住,錢財也留不住,就留下一些文章吧,當作一種正面的回饋,雖然一無所有,但也曾經擁有,所以我只有珍惜當下的日子,好好的度過每一個珍貴的日子。

躁鬱症雖然是個困擾,但就像感冒一般,也許一年一次,但精神不濟,又要休息,有時是精神高亢,好高騖遠,容易迷失自我,在此時最容易犯下錯誤,所以要家人的幫助送醫治療,否則病患腦部傷害,家人也被折騰。最重要還是循正規的醫療模式,不要因為愛面子去尋求神明喝符水,這不但容易被神棍欺騙,而且會延誤就醫,對病人有害無益。

網路小小刀的由來我已經寫一篇文章說明,我很喜歡《網路小小刀》這個名字,也喜歡《台東山豬的失樂園》,因為我家住在台東海岸山脈的漁村,山上經常有山豬會偷吃水果園裡的水果,所以想到了《台東山豬的失樂園》做為部落格的名字,自己的暱稱取名為網路小小刀,所以YaHoo便用網路小小刀做部落格的名字。

真正寫部落格也快十個月了,日子真快,寫了一百多篇,我不知我能寫這麼多文字,當然我還會繼續寫的,因為這將會對我的老年是一個重要的回憶。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