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更換網路小小刀的版面

經由網友Samantha介紹一個網站---Tina小小世界,今天把YAHOO的網路小小刀版面改為梵谷的頁面,標題依舊是網路小小刀,畢竟是老字號了。我非常喜歡梵谷,自己也是個躁鬱症患者,所以看到這版面便借用過來,先說聲謝謝。

昨天到家鄉的隔壁成功鎮,問為何我的網路費收了兩個金額,後來才了解一個是線路費,一個是撥接費,加起來差不多600元,櫃臺先生還說很便宜,想想如果上網咖可能不只這些錢。我家鄉人口少,連一個電信局都沒有,要辦電話都要開30分鐘的車才能辦。對此我非常不滿,因為中華電信是獨佔事業,卻不能體恤偏遠鄉鎮,賺錢也要有企業良心,如果有李嘉誠的電信公司與中華電信競爭的話,我看它還敢不敢囂張。

昨天聽中廣流行網黎明柔主持的人來瘋,因為在九點有Rose加入的BBQ單元,這是一個你對一首歌的旋律很熟卻不知是誰唱的?歌名是甚麼?在這單元ROSE及節目人員會盡量幫你找出,黎明柔主持的功力沒話說,不過我還是喜歡星期日晚上Rose主持的I AM I,比較慵懶,有時又有搖滾,有時又來些抒情,又配合DJ ROSE低沉的嗓音,很舒服。

前天聽了I AM I,若有所思,因為前幾天才在ROSE留言板留言,內容是自己在台南工作六年,只有過年才能回台東四天,媽媽輕微中風時沒回台東照顧媽媽,還好媽媽沒有後遺症,而自己又有躁鬱症,所以現在失業在家,有空寫部落格和聽廣播。ROSE在節目中說不一定回家鄉是不好的,對我而言家鄉是調養身心最好的地方。老婆不理我,自己應該想要先愛自己,才想想誰最適合你,不必去在意老婆的想法,把自己的身體顧好。

其實我也快死心了,也不會再傻傻的打電話,她若要孩子就給他吧,但兒子是父母生的,可憐的就是我兒子了,我也沒辦法,誰叫我老婆是這種基督徒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