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新的一天

電腦有些問題,不過經過修理後已經好多了,只不過是重灌系統罷了,反正是過時的系統,只要電腦能跑就好了。這幾天下起雨來,天氣也涼了不少,晚上還把電風扇關掉,怕著涼。

沒有電腦真的很不方便,聽歌寫部落格真的很舒服,但不要用太多時間,打字的數度雖然有變快一些但還是太慢,不過已經好多了。很高興能繼續寫自己的想法,不過網路小小刀的部落格好像出了一些問題,不能看到我的文章,不過沒關係,我只想我手寫我口,網路小小刀不能貼就貼到台東山豬的失樂園這個Google的部落格,畢竟那裏有歌曲、有影片、有文章。

忽然想起我兒子,不知他過得怎樣,自己雖然沒工作,但我還是想找份工作,最近睡覺的時間變得比較長一點,不過都能七點以前起床,狀況還算好。很高興這段日子沒有發病,而且都能控制得宜,把自己的身心都控制得很好,運動確實很重要,不過經常作夢,以前起來對夢的記憶都模模糊糊,但最近的夢卻深刻無比,很久沒有做這種夢了。

爸媽很辛苦,都沒讓我工作,但我只能調適自己的身體,還好去拿電腦時順便幫媽媽拿高血壓的藥物,不然這幾天下雨媽媽的藥可能就中斷了。廣播放著任賢齊輕快的歌曲,蠻舒服的,有時人生不需太緊張,既然有悠閒的時刻何不停下腳步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