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被中廣音樂網facebook除名

沒想到一篇post在中廣音樂網留言版的一篇文章,造成自己被中廣音樂網facebook列為拒絕往來戶,真是得不償失,何必那麼多言,自己的個性四十幾年還沒改,難怪人生這麼失敗。

不過這樣也好,讓我有時間可以放在部落格好好寫文章,只是星期日再也沒辦法和自己喜歡的DJ在facebook互動了。留言板也懶得去留言了,只要平安、健康就是福,而且要好好想是不是該找工作了?也許這個事件是福不是禍,讓我不要一直沉迷電腦,更能激勵自己創作的能量。也許每天因為一邊聽中廣音樂網,一邊打字寫作,更能激勵出更多火花,相信這是一種收穫。

如果我的志願夠大,我不會因此事而懊惱,反而會激勵自己,甚至告訴自己,有一天我要買下中國廣播公司。也許是一句笑話,但別忘了數學零分的羅家倫也當過北京大學的校長,人要充滿正向的能量,不要輕看自己,別人看不起自己更能激勵自己向上的意念,若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那真的會一無所有。

寫這篇文章是告訴自己以後處事要三思而行,不要太急躁,否則吃虧的還是自己,還好這次教訓沒有損失金錢、健康,而且讓我的人生觀點轉向正向,真的是要感謝路克、好妹這兩位網友。我還是可以在留言板留言,也不會說沒有與中廣音樂網有所隔離,有空仍可以上網留言,也是好事一樁。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