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夢境

最近都夢到當學生參加考試的情景,有夠累,明明離開學校已經15年了,還夢到拿起筆桿考試的情景,有那麼嚴重嗎?難道學生生活對我而言是一種負面的記憶?不然為何會回到參加畢業考的現場,好累,為何還沒脫離這種感覺?為何我出社會14年,就不會夢到工作的情景?真的好奇怪,可是我大學是個很混的學生,也沒用心在學業上,沒想到夢境中卻一再重複考試的景象。

不想去探討,只是睡眠時間變長,晚上10點多睡,早上5點多起床,可是中午還是會補眠,天氣又炎熱,都會睡個兩小時。下午和媽媽聊天,問媽媽說:我何時才會出運?媽媽說:你現在就出運了,吃飽睡、睡飽吃,也不用工作。其實我真的很想工作,但有誰會用我?

每天聽廣播寫部落格也不是辦法,要想法子能否有份收入,不然會悶的發霉,很羨慕有工作的人,很懷念打卡的日子,薪水不多卻很扎實,到底何時才能回到那種生活,爸媽老了,我應該振作,老婆不理我沒關係,但自己不可頹廢,否則這輩子將永遠無法翻身。

每位廣播DJ都有它的風格,現今的我依舊聽廣播寫部落格,現在的DJ是星瀚。鄉下沒甚麼娛樂,除了看電視就是拿著椅子在戶外聊天。而我有電腦陪伴,所以不會無聊,雖然沒甚麼朋友,但也是一位老宅男了。期待星期日可以收聽I AM I。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