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兒子放暑假

兒子放暑假了,但要參加小提琴比賽,而且要補習,所以沒辦法回台東。廣播放著辛曉琪的領悟,動聽,有點訴說一個女子的心聲,當然是感情受創。我待在家只有家裡蹲,沒有領悟到老婆辛苦帶兒子的付出,因為她都不與我聯絡,沉悶的大熱天真令人難受,電風扇吹出的都是熱風,把上衣脫掉打著赤膊寫部落格。

聽廣播是一種享受,尤其大熱天,一杯冰涼的飲料,是舒服的。世足賽由西班牙與荷蘭爭冠,德國與烏拉圭爭第三名;章魚哥保羅神算西班牙會打敗德國,現在德國人最想吃的是章魚大餐,把保羅給吃了。保羅這次世足預測六次都中,機率是六十四分之一,比預測分析師還準。

又快星期日了,每個星期聽I AM I,也是一種期待和享受,星期一要拿藥,整整一年都待在家,未免太久了吧,但沒辦法,重大傷病卡也換成寫有病名的新卡,病明寫著躁鬱症,有效期限:永久有效。這張卡可以減免自行部份負擔,對我而言不無幫助,因為這種病要一輩子與病共伍,所以要按時服藥、與醫師配合。

外面的太陽好大,也不知兒子現在好嗎?上次看到他變瘦了,聊沒一小時就被老婆載走,來回開了十二小時的的車,卻見不到兩小時,這半年就見這麼一次。兒子也不會叫爸媽:阿公、阿婆。見到我也沒叫我爸爸,我不知道老婆的怨念有多深,如果她不滿意這段婚姻可以提出離婚,卻不能阻止我和爸媽見我兒子,一個比離婚還糟糕的婚姻狀況竟發生在我身上,反正沒有賺錢給她就這樣待我,也許她認為嫁錯人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