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可以上中廣音樂網的facebook了

昨天下午才貼無法上中廣音樂網的facebook,今天卻看到中廣音樂網的facebook在電腦網路上,今晚可以與喜歡的主持人互動了。不過有了這次的教訓,我會謹言慎行,多看少說話,也許這才是正確的。

如果可以在中廣音樂網facebook留言,那我又要耗時間在網路了,如今我已經很少玩開心農場了,只要有時間就想想部落格該寫些甚麼文章?也許每一篇都很短,但至少是自己心中想的話。

兒子、老婆沒和我聯絡,我就與部落格做朋友,想說的話都記錄下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否則炎熱的七月天會讓人悶著慌,不但要電風扇,冷氣,穿著也清涼許多,甚至很想到海邊游泳,但天氣實在太熱了,又怕曬傷,所以回到台東海邊的故鄉已經一年了,卻沒有游一次泳,真的很可惜。因為沖完海水整個身體都是鹽巴,回家還要再淋浴身體,也許是太懶了,懶得出門,所以才找那麼多藉口。

記得小時候,暑假一到,吃完午飯就急的到海邊游泳,也不管太陽有多大,只要有海水的浸潤就很舒服,也不會覺得疲憊。那時大家會爬上大岩礁一個一個跳水,真的充滿樂趣,現在反而不會去玩這些最天然的遊戲與運動,真是可惜。如今以打字來做抒發,也好,內心的事寫出來何嘗不是一件樂事,當作一種發洩,不管文章是否對題,用一種很隨性的方式,想到哪就寫到哪。就當作是日記或是週記來寫,以後可以回味,反正我的人生也沒甚麼秘密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