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騎單車

早上還沒5點起床,往東方的窗外望去,海上的彩霞照映出一片霓虹,有如一幅潑墨畫,忍不住刷完牙洗完臉後,便騎上我的小紅去看日出。在台東海岸要看日出是很方便的,只要你爬得起來,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太陽從海天一線的水平面昇起,是一種美。

去年回到台東已有一年了,剛回來是夏天,那時剛失業,生理時鐘還固定,體力也很好,都會騎著一個小時的單車。但到了冬天便停頓了下來,等到今年到現在才真正第一天騎單車遠遊。最主要是今年雨水豐沛,而我也睡得比較晚,到了七、八點,太陽又大,車子排放的廢氣也影響新鮮的空氣,就懶得其車出去玩了。

下午想騎單車去八仙洞走走,來回大概要兩個小時,是一個很好的體力鍛鍊,夏天就是要流汗,一邊聽中廣一邊寫部落格真的很舒服,而且歌曲能讓我心情暢快。昨天很熱,今天也很熱,但一定要去曬曬太陽,明天再去海邊游泳,反正看開點,好好扮演一個台東人,不要每天窩在家當宅男,告訴自己我也有陽光的一面。

中廣音樂網播的歌怎麼那麼好聽,耐聽而且聽不膩,好舒服,我是用電腦收聽,因為在我家鄉無法藉由收音機收聽,所以能聽到自己喜歡的節目,真的很高興。但也要多運動,走走路也好,騎單車也好,游泳也好,只要幫自己出汗都好。夏天更該運動,否則我的中廣身材會更寬廣。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