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20211102虛幻的預言

我也寫過虛幻的預言,但沒人相信,反應也不佳,主要是大家都不相信,只是把我當作瘋子看待。但我還是寫了五年一直深陷其中,甚至認為兒子是未來的中國領導人。別人看到這種言論都哈哈大笑,我卻深信不疑,這就是我與別人格格不入的原因。但寫出來我輕鬆許多,因為不會放在心裡感到難受。有時內心的秘密寫出來,反而會如釋重負,因為你看得很慎重的秘密,人家並不如此認為,那就是你們的認知有差異。所以是我想太多,現在網路發達,在沒有任何證據下,這種言論當然不會被人採納,而我也在長期服藥及心理調養下走出預言陰霾,不會在陷入幻想中。而且這種沒意義的幻想只是讓自己病情更加嚴重的原因。這種覺醒需要自覺,因為沒人告訴你要清醒,同樣的深信它只會讓自己沉迷神仙姐姐的預言而身陷其中無法自拔。若是不自己走出來,別人也無法拉你一把,所以我走了許多冤枉路,也吃了許多苦頭,發病無數次,住院七次。這樣的經驗讓我不得不覺醒,所以我慢慢清醒,終於找到一條通往正常人的道路前進。現在回顧從前,真的很辛苦,我的兒子已經成為大學生,雖然我還是盼望這個預言能夠實現,但已經可以平淡看待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