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20211102耶穌日

我已經十年沒為自己買衣服,內褲都是穿到破才拿出另一件,今天一聽到是防雨防風衣,就很心動,在老闆娘忙於其他顧客時,我問了一個在挑外套的婦女,問說多少錢,她說一件兩百。剛好一大早,我的兩百塊還沒買彩券,於是回家拿了我的零用錢兩百元,買了這件藍色防雨防風外套。回家發覺是女裝,服飾公司是台灣的五餅二魚,也貼在臉書。五餅二魚是聖經故事,也是耶穌顯神蹟告訴世人真理的時候。而回到家沒多久,接到好消息電視台傳來的簡訊,祝福十一月的壽星們能得到上天給予的五餅二魚神蹟。我是十一月生日,收到後對五餅二魚印象深刻。剛好家裡要新購一台中華三菱轎車,想到何不買五餅二魚象徵的汽車標誌,於是到奇摩商場訂購了一個銀色的耶穌魚汽車標誌。我不知我會買到五餅二魚的公司貨,只認為路邊攤都是雜牌的大陸貨,這套衣服居然是台灣製。而且又收到好消息電視台的祝福,又提到五餅二魚,於是上奇摩商場買五餅二魚的汽車標誌,今天真的是我的耶穌日。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