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20211102謝謝醫師

「謝謝醫師! 我從你身上和書都得到很多! 謝謝你 你救了我 和我的孩子! 我如果沒有去找你治療 繼續在台北忍耐 我遲早會受不了 然後孩子會沒有媽媽 所以真的是你救了我們。 X醫師 你做的是很偉大的事! 一定要繼續幫助其他的人! 我會好好過著有愛 良善 而精彩的人生!不會讓你們大家失望的! 在我心理被她們迫害時 治療我,關心我 也 引導我 慢慢走出來。 讓我能用不同的視角看事情。 轉念與改變! 每天都有希望,像太陽的晨曦一般溫暖閃耀! 我會好好帶著孩子過精彩人生!好好的教育他愛他! 謝謝你 X醫師 ! 給我很大的力量,在這段很辛苦的路上! 我都不知道用掉你診間多少衛生紙了! 但我的好消息,我好想跟你分享! 也真心的感謝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