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20211107回答

為了回答網友的問題,在此統一回答: 我前妻是台南神學院畢業,是位社工師,如今在金門縣政府工作,我們是相親認識結婚,婚前我已告訴前妻病情,前妻也願意嫁給我,原本我不願生小孩,因為怕遺傳給兒子。但前妻執意要生,於是有了我們唯一的小孩。在台南工作壓力太大,導致回台東養病,這十二年,兒子會回台東度過寒暑假。九月他才從金門來台東過生日,所以我們的親子關係良好。而寫臉書十二年也是讓兒子更了解父親的發病過程及不為人知的一面,算是我的人生傳記。 我是嘉南藥專畢業的學生,畢業考上藥師,當兵後考上中興大學獸醫系,但大學畢業就躁鬱症發病,導致至今仍沒考獸醫師。我與前妻於八年前離婚,主要是我離開台南,辭掉藥師工作,回到台東養病,與老婆兒子相距越來越遠,加上沒有再把薪水給老婆當經濟資助,於是前妻協議與我離婚,撫養權歸給前妻。前妻因為經濟壓力轉調金門,金門有外島加給,所以增加撫養兒子的資金。兒子在金門讀國中、高中,已經到過英國、日本、美國這三個國家遊學並加強外語訓練。所以兒子算資優的學生,如今兒子就讀成功大學,前妻與兒子的生活是勤儉的,今年前妻在金門買了三層樓的獨棟千萬房子,這些都是她存錢買的,當然台南的姊姊資助不少。這便是概括的答案。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