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20211108賭注

各位相不相信靈異現象,若沒有葉桑老師提議我參加犯罪推理小說比賽,我會直接寫在臉書。但我要比賽,所以情節要保留。若真的30號以前沒中頭獎便會發表在臉書上。葉桑老師問我這一生有沒有靈異經驗,當時回答沒有,但猛然一想,還真的有。但這也是我的比賽題材,所以我在看30日前是否會再度經歷同樣的靈異經驗,那就是樂透中頭獎。若真的中,表示我以前幻想的靈異經驗是真的,若沒中,那真的是幻想,到時就不會投稿,而是發表臉書。這是一項賭注,但這項賭注對我無損,而且有利於讀者,所以我願意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