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20211111結婚紀念日

明天1111是我的結婚紀念日,這日子不是我選的,也不是前妻選的,是父親帶我去花蓮找一位算命師看前妻的八字順便選的日子。這個算命師的話真的不能信,居然選光棍節讓我打光棍,也讓前妻當單親媽媽,這就是輕易聽信算命師的結果。雖然如此,每年光棍節我都會買一張樂透看會不會中獎。如果沒離婚,今年已經是第二十年,但斷線了,我和前妻都沒另找歸宿,也許這是最好的選擇。人生沒有後悔藥,選擇了就不要後悔,你說不是嗎?還是這位算命師已經看出我結這個婚未來還是要打光棍,這就是選這天的奧妙之處。對了,這位相命師的房間掛著宇與蔣萬安的父親章孝嚴的合照,是不是已經看出一點端倪,也許未來蔣萬安的政治之路會非常順遂。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