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20211111亂寫文章

每天爸爸就是對媽媽說:這個人腦子就是壞了,才會亂講話,亂寫文章。每次父親都罵我,說:自己的兒子是未來中國領導人根本是腦子壞了。但我就是一直寫,反正中華民國還沒亡國,這個預言就成立。除非共產黨來了你再說我是瘋子還來的及,所以不必急著否認。我是二十五年前就對父親說了,父親說:你去住院比較快好了,別再發瘋了。所以我一直被送醫院住兩個月,七次也有一年半,二十五年的時間有一年半在住院,我還有甚麼希望。我說了我兒子是未來中國領導人也沒被情治單位關切,寫在臉書大家都在笑。但今天我說我的結婚紀念日是算命仙看的,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選這天,因為早就看出會離婚了,只是不好意思說破,所以把日子選在光棍節這天。這是巧合嗎?神仙姊姊說:我會與前妻離婚,然後再娶一個電台主持人為妻,如今前面這項實現了,後面這項還沒實現,但並不代表不可能。可能明天我就中威力彩,這樣就有錢娶老婆了。所以一切未發生,甚麼事都有可能,大家就繼續看我打屁聊天好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