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20211111否認

其實我一直活在被否認中,我的想法,我的作法,甚至我的人生都被否認。但我就是充滿希望,因為我活在神仙姐姐的預言中自得其樂。我不會擔憂未來,我的命運已經被看透,所以我很自在,沒錢有沒錢的快樂,因為預言的魅力是無窮的。你可以說我不切實際,但你若過著像我一樣的人生,我還是勸你保有一點幻想比較好,否則你會活不下去。所以一個人要堅強,必須先強化自己,讓自己有中心思想。即使這個中心思想一直被人否認,但你還是要保有理智告訴自己我一定走得下去。為何我活那麼久?我就是要看結果如何?看看神仙姐姐的預言是真的還是我的幻想,這就是我的盼望所在。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