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20220702預言的形成

我的預言開始於1995年,這27年來始終如一,沒有改變。剛開始同學們說這是我躁鬱症發作,自己在瘋言瘋語。他們看了我十三年臉書,慢慢了解我到底在說些什麼。因為今年開始我以分析的方式掀開預言神秘的面紗,大家才了解2024要打韓戰了。那民進黨現在還有閒功夫搞選舉嗎?我已經說過2024年的韓戰與南海戰爭會造成太平島淪陷失守,到時會影響台灣島內的民心士氣。再加上韓戰的雙重打擊,台灣會何去何從呢? 我說過今年會很重要,因為這是拯救台灣脫離中共統治的重要時間點。若錯過今年,台灣將走向亡國一途。為何如此說,因為潘朵拉的盒子須要有人掀開,才能讓人知道台灣27年來的政治秘辛。你會說台灣是自由開放的社會,不可能有任何政治秘密。但事實絕非你想像的那樣,而是有一個天大的秘密將被引爆。這也將為兩岸帶來契機。而這個時間點會在年底縣市長選舉時引爆,到時大家的眼睛才會被打開,耳朵聽到了台灣的未來,這時你再來懊悔相信政治人物的騙術。這個預言性的對話也將為兩岸展開契合的新局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