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20220728龜仙人

寫預言13年來,同學都當我瘋子,他們都習慣了,老同學,反正我就是窮極無聊,隨我怎麼寫,他們也沒時間看。但有些新網友會打破砂鍋問到底,因為看得太入戲了,把虛幻的預言當作實境表演。但這是悲劇,我不願寫出。在我寫作的過程中,我關心兩岸的情勢變化,我的預言總是在事實發生前幾年提出來,讓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有所準備。2024會不會有韓戰呢?韓戰的機率比台海戰爭的機率更高。因為金正恩是個軍事家,在他任內積極研發核武,他是有歷史使命的,統一的任務永遠在他心頭銘記著。而且韓戰不會打太久,除非捲入亞洲其他國家的宣戰,這就影響台海安全。兩韓統一是必然的趨勢,也帶動兩岸的統一,這些都是神仙姐姐當時的分析。 我曾說過釣魚台將成為中國的領土,若日本輕舉妄動,連沖繩群島都會淪陷。太平島如今的局勢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前個禮拜,宜蘭龜山島龜頭斷了,這代表台灣雖然人才濟濟,卻群龍無首。這就是毛澤東所說的: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但烏龜都是很長命的,所以我們這群蓬萊仙島的龜仙人都很長命。我的預言是有時事分析的,這是一種國際觀,也是一種視野,不是憑空捏造。機率有多少?很高,甚至比金融海嘯出現的機率還高。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