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20220712轉捩點

有修行的人修行久了會有靈通,然後與靈界交流,得知人間奇事,甚至深知未來。這種高人通常在深山,在荒野,在草陌,在叢林,反正就不是一個正常人就是了。那我的神仙姐姐是不是我與靈界溝通的一種交流。也就是我當初在台中的臥龍居吸引了一個女子,那個女子並沒有告訴我未來,而是我的幻覺產生一種靈通與靈界接上線,進而告誡世人。她說得很長,即使我掛了電話她還在講。這不是我的神通,我只是接受者,如今再成為轉譯者,轉述這些訊息。今年是危機也是轉機,我們都不是局外人,也許台灣才是世界的中心點。在這個島上發生的任何是將對世界產生蝴蝶效應,而今年又是一個轉捩點,我只能淡看雲淡風輕,俯瞰世界,未卜先知。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