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20220711無奈問天

我曾說過:讀半部歷史你會笑,讀整部歷史你會哭。也說過:一家哭總比一路哭來的好吧!這是我讀歷史的總結也是內心深刻的體悟。你我都無法改變歷史,只能看著它水到渠成、宣洩而出。我們都在歷史的轉輪下無奈地活著,因為只要活著就有希望。當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後,最後剩下的就是希望。人生絕對不能絕望,但歷史的轉軸卻逼著我們露出絕望的眼神,未來剩甚麼?我們還有未來嗎?這是我無言的抗議。台灣在這25年來被政客們搞的民不聊生,人民為了擁護的黨派彼此喧囂謾罵。但政客們當選後是吃人不吐骨頭,這種嗜血的個性逼的人民走向絕路。如今看著網路酸民還在喧囂怒罵,真的深感痛心。台灣,你還有救嗎?我無奈問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