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20220727呼籲

我要對林智堅鎮重的呼籲,寫碩士論文不是大學獸醫系五年級的臨床討論,我是中興獸醫系有史以來的最頹廢的廢人,但我也參加過臨床討論,我上學期參與的臨床病例是犬瘟熱,沒有老師敢指導我,因為我病理學被當三次,當我放出一張紅血球照片,卻說成犬瘟熱病毒顆粒時就被教授們看破手腳。教授沒有糾正我,而是問我:這隻拉不拉多犬的畜主對於預後狀況怎麼問我?我說:如果我醫的好的話要叫我阿公。這句話一出全系學生都哄然大笑,可見我的專業知識多麼不足。我能畢業是教授們高抬貴手,下學期的我毫無準備,只有一位董光中教授給我一篇梅花鹿肺結核的論文,那一場臨床討論早被其他教授看破手腳,短短的三十分鐘我幾乎毫無招架之力,最後由董教授鼎力護駕我才得以安全脫身畢業,董老師才是我就讀獸醫系的貴人也是我的救命恩人,此恩終生難忘。但您的著作是國際期刊,抄襲是研究者重大缺失,甚至影響校譽,我要說的是台大不是你這種咖讀的,我讀中興就被電得很慘了,你台大的碩士口試委員難道沒有把你電死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