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20220711不平靜的一年

今年很不平靜,俄烏戰爭、強生下台、安倍被刺身亡、中國鄭州領不出錢來發生流血衝突、斯里蘭卡總統落跑,國家大亂。台灣、南韓、日本股市大跌,世界已經失序了,加上疫情,台灣島內還在搞選舉,太平島擴建機場被中共衛星拍到,經濟危機與戰爭一觸即發,這是很危險的一件事。三個月前我才說:25年前我可以推翻國民黨,25年後我也可以搞垮民進黨。半年前我說今年是壬寅黑虎年,是非常兇猛的一年,股市大跌與俄烏戰爭已經被我預測成功,一個禮拜前我說今年今年選舉潘朵拉的盒子會被掀開,這時你才知你所你所崇拜的政治人物居然是一個騙子,隔天發生林智堅的論文抄襲事件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的貪汙案。我也說過: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卻會在一夕間毀滅。也說過:國民黨可以民進黨化,民進黨絕對不可以國民黨化,如果民進黨國民黨化,那還不如給共產黨管。這是勸言也是預言,如今都在一一實現。現在就等九龍真主會不會在年底出現,九龍真主也是我今年的最後預言,他的出現需要別人的推波助瀾,這是巧合也是天時,一切都在我的預言中曾經提起,這是我罹患25年躁鬱症一直強調的預言。我不在乎別人25年來把我當瘋子看待,但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真理是越辯越明,真金不怕火煉。我不像其他預言大師坐擁千金萬銀、豪宅跑車,我本著一顆愛台灣的心一直詳述我的預言,即使我一無所有,但我還是竭盡全力的大聲怒吼。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