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20220711父親

彩券行夫妻今天休假,開車去高雄住五星級飯店吃大餐,我沒買彩券,覺得好無聊,如果我的號碼開出來會不會懊惱呢?肯定會的。但長濱就一家彩券行,關門就全鄉今天休假,改喝酒、釣魚、聚餐,反正沒買彩券不會死人,而且省了一筆錢可以買菸、買啤酒。父親節要到了,父親說:兒子是廢人還要被媳婦念,這種父親很窩囊。父親專注選舉,有空就上山休養,但身體老了,很多毛病,經常叫我掛號拿藥,所以在家我是打雜的。母親血壓高,也要回診定期吃藥,所以沒時間管孫子。這個月寄了些錢給我兒子算當爺爺的一番心意,父親是活到老被扒到老。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