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20220711局勢

這兩年局勢會越來越恐怖,我也不願我的預言實現,但我就是這樣瘋的,當初我也不信,但一再的預言實現讓我精神分裂、陷入瘋狂。這種日子很難熬,因為你知道會發生,但無法阻止,便會有無奈的無助感,這也是我多次發病的經驗。如今我先說在前頭,安倍被刺殺我根本不知道,因為25年前我還不認識安倍,但如今看來朝鮮很可能會蠢蠢欲動,這也關係著美國對韓國的政策。如今世界局勢很兇險,戰爭的爆發來自於引火線。拜登的同盟好友接連出事,這也讓拜登感嘆自己手上的牌怎麼越打越爛。朝鮮餓死人的新聞已經不是重點,中國的新冠肺炎也沒人在意,因為大條新聞一一在美國同盟國家發生,這個局勢我很不看好,因為同盟需要的是默契,沒有默契就無法挺身而出,也許這是讓世界局勢降溫的好方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