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20220727預言之門

同學們,不管你們怎麼認定神仙姊姊。或她的預言,我只是照著這一千零一套劇本寫下來,即使是滄海遺珠,還是讓人點滴在心。這些預言我不要求外人看,因為這些文章本來就是寫給你們的,因為你們是我同學,最了解大學畢業典禮時發生了甚麼事?25年前的過眼雲煙轉眼就來到2022年關鍵時刻。以前我的預言沒寫時間是不希望你們太早焦慮,因為我的神智還未完全恢復。如今我已經恢復九成功力,這些預言已經難不倒我。不管有沒有神仙姊姊這號人物,她已經融入我的生命,活在我的腦海。我還是會繼續寫,因為預言之門隨時開啟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