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221001空談

早上在門口抽菸,遇到一位鄉親,昨天看我臉書說要將毛語錄給兒子,感覺連我也親中,認為台灣已經沒救了。對於一個要住進療養院的躁鬱病患談論政治,這是犯了醫療的大忌,因為你不是醫師,很容易刺激病人,所以我顯得不耐煩,因為你的心情是浮躁的,不好好關心自己事業卻熱衷政治,台灣就只會嘴砲又有幾個台獨人士讀過毛語錄?難道不會被毛澤東的文學造詣所折服嗎? 台灣為何永遠鬥不過中共,卻還要依賴台商的貿易對中國獲取更多利益,因為台灣與中國無法分割,若你能斷絕與中共的貿易、經濟往來,我就要佩服民進黨政府,民進黨到底為台灣建設了多少功績,又能守住蔣家江山嗎?蔣家已經裸退,台灣卻赤裸裸的上演鬥爭秀,這些人只為選舉利益,市井小民也跟著瞎起鬨,有本事就像我桃園游大哥一樣,後年要出來選總統,這才是氣魄,否則只是淪為空談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