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221016買彩券的原因

股民大多聽信名嘴或股票分析師買明牌,結果現在被套牢的很多都唉聲嘆氣,因為套房不知要住久。去年長榮24元開始起飛時我叫大家趕快跟進,一年多來,現在還是有143元。今年初我叫大家出清所有股票結果就遇到台股跌五千點,若你聽了我的話損失必定會縮水,甚至還會賺到一筆錢。但我不是名嘴,不懂基本面,但我知道要跌了,該買了,這樣就夠了。但我不會碰股票,相對股票而言,彩券不會讓我心驚肉跳,因為一百元定生死,比較不痛,若我真的投入股市也會茫然聽信股市名嘴而失去判斷力,這就是當局者迷的緣故。 我買彩券十幾年,這一兩年才開始中萬元以上的彩金,真的很難中,但我慢慢找出彩券的機率,每天買,每天預測開獎號碼,大概有個輪廓,不會差太遠。買彩券跟買股票最害怕衝動這兩個字,若沒把握就買個一百元,若昨天有中獎,今天可以稍微賭大一點,但不要拿身家賭。我都拿零用金買彩券,中了萬元就交給母親,中千元就存自己帳戶,有時怕又拿去買彩券便會交給母親。大錢一定會留得住,小錢就來來去去,我就是百元資金進出彩券行。50元就可以買一注的大樂透比較沒有負擔,中獎的金額比較合理,投資報酬率相對高,這就是我為何偏好大樂透的原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