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221026同學們

同學們,二、三十年來你們可曾看過我說謊?發病當時說畢業典禮有一通電話讓我躁鬱症發病,但每位同學都說沒有,並說這是幻想。為何我會發病?就是因為內容太聳動了,聳動到如3D電影般發生在你眼前,於是我瘋了。但我還是不放棄,十年前我就說會發生韓戰,今年年初我把時間訂在2024年發生韓戰,2027年台灣淪陷。沒想到今年政治局勢變化太大了,十年前我沒把時間說出來是怕你們和我一樣焦慮恐慌導致精神疾病。如今的局勢已經讓中國誓在必得,我沉迷彩券,因為我真的麻木了,孤家寡人一無所有,但各位家大業大,心情也跟著恐慌起來。我無法阻止甚麼,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這些我都先前說過,如今反問各位準備好了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