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221030多重宇宙

臉書是我的多重宇宙,我可以是股市分析師,也可以是彩券明牌播報員,甚至是台海局勢的國運大師。但現實生活我甚麼都不是,而是個每天買彩券的社會邊緣人。臉書是我的寄望,但我更希望彩券中獎,不過運氣太差,今天還是買彩券,希望別槓龜就好。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