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20221003資訊垃圾

資訊垃圾 有一天我發覺我的文字成為人家眼中的資訊垃圾時會是甚麼反應?我會告訴自己別活在別人世界中看自己,畢竟你擁有這個生命的主權,你有說話的權利,你也有創作的自由,當然就沒必要理會別人的眼光。寫作有個好處,與自己對話的過程可以排除很多無聊的時光。我相信梵谷創作的靈感也是來自於無聊,因為有太多時間無法打發,所以他專情於畫畫。不管三餐困頓,他就是要創作,把他的心境融合在五彩的顏料中盡情揮灑。 我的心境也是如此,不管別人懂不懂我的創作,我就是要在文字中展現旺盛的生命力,告訴自己決不輕易被命運擊垮。那我的創作與別人眼中的資訊垃圾又有何相關,我的創作是與我的生命力相關,也是在告訴讀者,如果你有心理困擾,不妨看一個身為病人的我是如何面對疾病,也許對你有所幫助,因為這些資訊都是來自我多年經驗的累積。我雖不是專業醫療人員,但我的文字帶來關懷與堅強,並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放棄自己,相信你一定會有所收穫。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