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221030沉寂

沉靜了一段時間,其實今天我早就想寫文章,凌晨三點起床後就一直醒著,下午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現在精神來了。星期二的樂透來到近四億,我還沒決定要買甚麼號碼,每次開獎都是一次獨立事件,我們根本無法由前十期或二十期預測彩券號碼,這就是為何樂透中頭彩的得主大多是電腦選號。但沒有相關性為何我依照前十期買樂透都會幸運中個四百、一千元彩金?這就是機率。但每一次的機率都是億萬分之一,根本微乎其微,所以要中獎還是要看運氣。我還要買彩券嗎?從四十歲買到五十七歲根本沒中過大獎我還是樂此不疲,我已經成癮,沒買就渾身不自在。身體狀況開始走下坡的我還能怎麼面對人生?也許政治局勢的變化在我身體未衍生疾病前就激烈變化,我已經邁入老年,沒想那麼多,現在我也不願再提兩岸局勢,一切的緊繃不是我這個精神病患所能處理,我只能好好養病別讓我失眠成疾,而且血壓要控制得宜。我在煩惱一旦打戰我的藥該怎麼拿,到時候沒藥吃我不就真的好不了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