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221030沒用的東西

我是中興獸醫系老師眼中沒用的東西,同樣是同學眼中罹患躁鬱症的瘋子,但我不妄自菲薄,我胸中有一幅治國藍圖,每天在與自己對奕。臉書是我的棋盤,有時是一盤鬧劇,有時又是針貶時事,但我一直琢磨,精進自己。也許同學沒有看到我精進的一面,但我確實由唉聲嘆氣中走出來。今年所提出的國是建言,也一一印證我的說法,但我還是居住在台東偏遠海岸看著日出日落。鄉里也只看到我蹲在門口抽菸的一面,但我的思緒是彭湃的,我會寫出有關國際局勢的見解,同學們也許會笑,但看久了就會笑不出來,因為歷史的真相一一被掀開時,那時大家才驚訝我是一位先知。所以有這麼多新聞媒體追蹤我臉書,他們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我說過我不說謊話,大家就靜靜的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