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221026驚悚

驚悚是我發病的表情,因為太詭異了,一段電話內容卻是預言的開始,連我口中的神仙姐姐也說沒打過這通電話,而我對這25年前的預言卻記得這麼牢不可破,這是甚麼魔力?幻想發生在真正的現實生活中,這是甚麼巧合?兒子從小就認為我在幻想,但我還是一直訴說著我的預言,我只能活在預言的幻想才能滿足對現實的渴望。 沒有任何一個預言家可以長期被嘲笑卻沒有改變他的預言,我的預言是一段中國歷史,關係著台海局勢,我一直寫,並不是我要讓它發生,而是我的腦海中就是有這訊息。兒子身上流著我的血液,有我的DNA,同樣他也在觀察我的臉書是否是空口白話,作為認定我是不是躁鬱症發病。但我說的是幻想嗎?那為何又那麼貼近現實,有時我反而搞混,會有莊周夢蝶還是蝶夢莊周的假象。連我也搞不清為何要寫這些臉書文章,反正就是有個動力要我向世人疾呼。 隨著日子一步步逼近,我好像事不關己、己不關心的瀟灑樣。我已經經歷過情緒高潮起伏的躁鬱階段,現在的我很平靜,如今就把希望放在兒子身上,看他對台灣有甚麼作為。別說他還小,很快就來到三十歲的而立之年,台灣的路還很長,我的預言還沒結束,我也在看神乎其技的神仙姐姐如何給我指令,寫下改變台灣歷史的預言。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