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221026生計

我需要靠中獎彩金維持一個星期的生計,否則每天都很難過。一天三百元應該足夠,但兩包菸錢將近兩百元,加上一個月的慈善捐獻,即使每天上彩券行還是無法填補這個黑洞。我存錢捐1800元,這些都是必要開支,所以會緊衣縮食,每次都不會漏繳,可見我還是有原則的 ,不會因為賭輸光所有錢,剩餘的錢就拿來碰運氣。除此我還有一個月的保險費4500元要繳。加上農保2500元,一個月的支出超過一萬以上。這些錢都是由父親支出,所以我渴望彩券中大獎,但今年大概就是給兒子的兩萬元外根本無法再中萬元大獎。每天抱著希望,每天槓龜,想必今晚又槓龜的夜晚。今天都沒喝咖啡,食之無味,兩點多睡了兩小時午覺,最近很容易疲憊,而且藥物血中濃度一直居高不下,醫師怕我肝功能狀況不佳,這兩個月要空腹抽血做全身血液檢查。也許我活不過七十歲,一個躁鬱症患者甚麼都沒有是要如何度過晚年將是棘手的考驗,所以這才是我買彩券的原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