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221030獸醫魂

一個獸醫魂的養成乃是在於向心力,若是沒有向心力,那麼就沒同學會或回學校的必要。所以有許多獸醫的學長、學姊,同學、學弟妹願意獻身第一線的獸醫教學及醫療、檢驗工作。每項工作都是神聖的,我志不在獸醫,但我的心與獸醫同在。反而我的本業藥學卻找不到認同感,因為工作性質雷同,就是包藥顧店。我喜歡原野風光,塞下景色,所以我的家鄉是一片海洋及綿延的山巒,在這裡我倘佯在大自然的氣息中,寫著臉書,我不會厭倦,因為這是我的最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