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20150531貴人

20150531貴人
在淡水的藥局上班時,曾去算命,算命師姓饒,住在木柵。他曾經告訴我四十歲後要再找他一次,他還有後話要跟我說。但那張名片被信基督教的前妻給丟進垃圾桶,所以我再也沒找這位算命師,當時半小時可是要價兩千元。
饒大師說:我的貴人在北方,是位女性,後半生我會住在出生地的南方。不過我怎麼應證都不通,如今的我住家裡。父母便是我的貴人,沒有父母我可能成為台北天橋下的遊民。怎麼也猜不透饒大師的玄機,也許是唬弄我罷了!
剛剛打電話給花蓮徵藥師的藥局,主管是個女藥師,本來要我明天去面試,但我的職訓課程必須事先請假,所以約定星期二早上十點。面試會不會成功呢?只好向神禱告了。我很少禱告,也不上教會,神會聽我的禱告嗎?一切都是未知數。

職訓課只能請四天假,否則會被退訓領不到補助津貼,但是能找到工作才是重點,參加職訓課的目的也是讓學生能重回職場,希望面試能成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