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20160604最愛

20160604最愛
寫作還是我的最愛,我會繼續經營。隱私的部分就盡量避免,反正甚麼沒有,有的是時間。我還是會繼續寫作,但盡量太過表達自我。但沒表達自我就好像失去生命力,暫且把文章留在部落格,看以後若有機會再貼在臉書上。

最主要是父母被親朋好友問的煩了,要我不再透漏家裡私事,我當然要乖一點。好像三歲小孩,不被痛罵一頓是不會學乖,現在是把隱私文寫在部落格,至少看的人少一些。


下午有一通電話,要介紹我買大立光股票,我說:「你要送我啊!」當然被掛電話。算了,還是繼續寫吧!爸、媽,對不起,我就是忍不住,想寫就寫吧!反正能寫的日子也不多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