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20161105等

20161105
2017年,我的代表字是〝等〞。我在台東養病已經等了七年,難道明年還要繼續等嗎?我不服氣,我告訴自己,別讓別人看不起,自己失去的東西,無論如何在明年都要拿回來。

憑甚麼拿回來?難道只是我手中的一張紫微命盤?命運之神真的會在沙漠之地為我開闢江河嗎?別傻了,我不說話,沒人會當我白癡,一開口就被看破手腳,心中有甚麼心事都藏不過臉書,我太直白了。

不能再等待了,從小等上學,等畢業、等放榜、等當兵、等退伍、等就業、等發薪、等結婚、等當爸、等了大半輩子,除了死,我還有什麼不能等的呢?就讓我繼續等下去吧!


等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等看看哪天老天開了眼,讓我樂透中頭獎。否則今生要回到職場已經是沒有希望,妻兒也不可能回我身邊,躁鬱症的病情控制到不住院就算是老天有眼了,其他的就別太奢望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