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161126躁與鬱

20161126躁與鬱
二十年了,在腦內的正腎上腺素與血清素操縱下,我的情緒有時癲狂,有時抑鬱,常常處於不安的情緒。這是上帝的揀選,不是我要扮演精神病患者,而是在上帝眼中,我是叛逆不羈,不忠於聖經信仰,喜歡買彩券做一夜致富的荒唐大夢。所以讓我常常行屍走肉,被撒旦當作玩弄於掌中的魁儡,這樣才能了悟上帝的愛心。

我很累,累得喘不過氣,鬱悶的思考該如何度過漫漫長夜,若沒有藥物我可能會過得更痛苦,那種苦經常要藉著外在的刺激放鬆自己。我抽菸、買彩券,滿足內心的慾望。卻躲不過病魔的摧殘,面色如搞,毫無表情,一付活殭屍的模樣,真的是在心靈的煉獄中苟活。

日子還是要過,這種心境只有自己體會,沒人可以分擔。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是瘋子,所以我很少訴說內心的痛苦,只會告訴大家我又買彩券槓龜了。這樣痛苦的日子已經持續二十年,二十年的每一天,都是這樣度過,這樣你可以理解我的苦悶了吧!


天使在天上,卻沒有在身旁,在身旁的只有父母,連老婆也嚇跑了,你還說要做個好人。沒成為死人就已經很不錯了,還跟我高談闊論,那些話對小朋友說吧,我還是好好養病,免得躁症發作又要住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