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20191115東風

20191115東風
現在的我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將再起,要靠著網路事業重振商譽。我要網路行銷檳榔,以宅配的方式送到每個紅唇族的手中,並附帶一瓶保力達與一罐伯朗咖啡。這將在各個賭場造成風潮,鄉下地方打家庭麻將的人還不少,做得起來何嘗不是一門新興行業。

現在賭場不流行檳榔、保力達了,現在都已經進化到吸毒的時代。尤其是安非他命,更能增加賭興,難怪最近警察抓到販毒、吸毒的人數還不少,真的是勞命傷財。看來宅配檳榔不是辦法,那麼買張彩券碰碰運氣吧!只怕這股東風變成寒冷的東風,來的意興闌珊又百花凋殘。那不就連生財的火種也被吹滅。

不管如何,今晚我一定要到夜市吃重量級菲力牛排,配上三罐海尼根,再加上一盤臭豆腐。把自己當作億萬富翁,過個土豪的生活。人不過就是三餐嘛!吃得好也是一餐,吃不好也是一餐,何必太奢求呢!吃得飽就是一種享受,飢腸轆轆談甚麼飽暖思淫慾呢?


反正彩券就是不會中,要對自己好一點,偶爾吃一下夜市牛排,總比三餐粗茶淡飯來的享受。我的要求不多,只要一客重量級菲力牛排,這就是我所欠缺的東風。也許吃了牛肉,就中頭彩,那我吃的可能是日本和牛,萬中選一。其實夜市牛排很可能是馬肉、豬肉混合的,最近食安問題很嚴重,如果吃到福島輻射牛肉,那可真的得不償失,還是在家吃醬油拌飯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