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161112無題

20161112無題
想不出要寫甚麼題目,內心卻想寫東西。要寫甚麼呢?還是不要寫了,當個隱性臉書讀者,看到好文章影片就拿來分享,也不用管有沒有侵犯著作權,只要爽就好了。

寫了這麼久的臉書文也不見有人轉貼,表示我是弱勢中的弱勢,無聲無息的資訊垃圾製造機。哪天我的文章被轉載真的要放鞭炮慶祝,沒被分享也別懊惱,我還是寫我的廢文,繼續無病呻吟。

一個星期沒寫了,其實想放棄,不想寫並不代表我沒文思。只是不想分享,純粹讓臉書的奇奇怪怪資訊佔滿我的臉書動態,也不想寫出我的心情。我的心情沒必要寫出來,自己感受就好。

廢文寫出來也是一種心情寫照,聽著廣播,這星期又要過去了,冬天慢慢逼近,長袖衣褲都從櫥櫃翻出來穿。穿暖和點,別受寒了,自己的身子自己照顧。冬天該喝瓶二鍋頭,我不善飲酒,也不能碰酒。冷了,就躲在被窩早點睡,晚晚起床,出門多加件夾克,這樣就能禦寒了。


冬天是我活動力下降的季節,不想動,也不想寫文章,只能忍受這憂鬱惱人的季節。等到春天,又是三月桃花楓的季節。我的病跟季節有很大的關係,這樣的病況怎麼就業呢?先看醫生再說吧!還是那句老話,不再發病就老天保佑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