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20161114又買彩券了

20161114又買彩券了
會中嗎?我在等開獎,結果還是槓龜,槓到整個頭變龜頭。真的沒偏財運,別再想一夜致富,準備後天看醫生,如何戒除賭癮才是真的。媽媽不在,沒有零用錢,一切都要節儉度日,不可奢侈浪費。

今天有超級滿月,晚上買彩券時,看到這一輪明月,心情都好了起來,忘了槓龜的失意。想想明天的我,又是一條好漢,繼續買彩券,挖糞塗牆。哪天中獎真的要放鞭炮去除霉運,不然都快變成龜公了。

剛剛買了一張明天開獎的大樂透,希望能中獎。如果中獎,我要到夜市慶祝。先吃一盤臭豆腐,配一碗當歸土虱,加上一壺枸杞酒。吃飽喝足外帶一客重量級菲力牛排當消夜,加上一罐海尼根,喝到醉意三分。然後在臉書拍一張得獎的彩券,告訴世人我中獎了。

如果中獎,先買一部機車。不然沒機車等於沒有了雙腳,這樣要去哪裡都不方便,其他的獎金想到了再說。反正不會中,這些都是我的癡心妄想,就當作是南柯一夢。想吃牛排、臭豆腐就一定要中獎才吃得起嗎?想吃就說一聲,明天就有夜市,把買彩券的錢省下來就可以買三客牛排,還怕沒得吃嗎?


喝罐可樂吧!讓自己享受咖啡因及高糖的飲料吧!對自己好一點,別挨餓受凍了。閒來沒事寫臉書,少去彩券行,彩券行是窮人的股市,沒有包中的,能中個四百元就是老天有眼了。如果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時候,就個一、兩張,當買個希望。不要想說一定中,沒那個命,怎麼買也不會中的。要早日覺醒,否則會從龜公變成龜仙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